小猫走窗前

看了后面的漫画,感觉影日以后会很虐啊……
现在的日向,虽然因为怪人速攻备受关注,但这一招式到底还是依赖于影山的精准传球。和普通二传搭配时,只是一个跳得高跑得快基础功薄弱的矮子球员,甚至会被人说“没有影山这个二传在,看不到你的价值”。
而这些铺垫正是为了让日向在后面的剧情里成长为不依赖影山也能充分发挥战力的真·小巨人。这个形象也已经给出来了,新角色星海大概就是成熟版日向。可能日向成长到那个水平时凭借着影山锦上添花会比他更强,但到那时也意味着日向不需要影山也能打出全国水准。古馆老师如果要实现这一点,就必然要让日向更多地和影山以外的人搭档锻炼,和影山以外的二传也能打出高质量的扣球。
如果说日向现在的短板是接球、拦网、发球(几乎是全部了啊→_→),接球姑且算在集训期间当球童练到了,拦网和发球还没开始修炼呢,以后会有这两个方面的剧情,偏偏这些还都是无法和影山一起练的。
所以,未来的趋势很有可能逐渐弱化影日搭档的印象,提高日向作为个体的存在感。日向是热血少年漫男主啊,终究要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小英雄。我既是影日cp狗,也由衷热切盼望日向快快成长变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3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